80991772_1506668639778_1_600x600.JPG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WUPrgCVIE

翻譯:chia shin

 

 

 

追到現在第6集了,每一集都好好看阿!!!!!!!!!!!!!!!!!

這首OST也好好聽~~~這部劇真心推薦👍👍👍👍👍

第6集結尾超緊張的阿

沒想到炸雞店老闆姜大熙這麼恐怖

突然用刀捅宇卓的時候真的被嚇到了

重點是還一直踩他的傷口根本就想殺了他

這段我是擋著手機看得,感覺好痛阿ㅠㅠㅠㅠㅠ

前面看到他故意留一塊炸雞是為了餵流浪貓還覺得加分勒

殊不知貓咪們都是被他用氰化鉀毒死的,真的是x@$#%@cx#$x

第7集宰璨一定要成功把他判刑阿

會把姜大熙放出來完全就是李宥凡的錯!!!!!!!!

是有多愛錢到底為何都要幫壞人辯護阿

他演技太好好討厭他!!!!!!!!!

 

飾演姜大熙的演員名字叫姜其永

對這位演員的印象是最近電視上重播的OH我的鬼神君

又重播就跟著重看了,裡面就是一個蠢蠢有點煩的開朗角色

跟這部角色設定差太多了!!!!! 演技棒棒的👍👍👍👍👍

好期待第7集阿~~~~下禮拜快來吧~~~~~~~~~

 

 

 

내 가슴이 설렌다

我的心很悸動

이 기분 좋은 느낌

這樣的心情感覺不錯

은은하게 스며든 향기로운 너의 숨결

隱約的香氣滲透著你的氣息

좀 늦어도 괜찮다 어차피 난 너라서

稍微遲了些相遇也無妨 反正我都會屬於你

한걸음씩 천천히

一步一步 慢慢的

나의 마음을 두드린 너

你敲進了我的心門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You belong to my heart

세상이 우릴 밀어내도

就算世界將我們推離彼此

니 곁엔 항상 내가 있다

你的身邊也總是有我

 

늘 꿈꿔온 날들이 내 눈앞에 펼쳐져

一直夢想的日子 在我眼晴展開

환한 니 모습 보며

看著你明朗的樣子

나의 하루를 달랜다

撫慰了我的一天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You belong to my heart

세상이 우릴 밀어내도

就算世界將我們推離彼此

니 곁엔 항상 내가 있다

你的身邊也總是有我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You belong to my heart

시간이 흘러도 내 옆에

就算時間不停流逝 我的身邊

항상 니가 있으면 좋겠다

也總是有你就好了

 

지금 니가 더 그립다

現在我更加想你了

곁에 있어도 그립다

就算在一起也想念著

너를 향한 나의 마음이

向著你的 我的心意

한없이 커져간다

無限地增長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You belong to my heart

영원히 널 안을 수 있게

好想能夠永遠抱著你

시간이 멈췄으면 좋겠다

時間若是能停止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