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7733_1514963221459_1_600x600.JPG

 

 

 

一開始會認識MOMOLAND是因為看到在奐演出她們的歌曲꼼짝마(不許動)的MV

꼼짝마(不許動)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AXliT2wKk

꼼짝마(不許動)舞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upm7I773Q

曲風很特別很好聽,服裝、舞台、編舞都很可愛

9位成員也都很可愛、漂亮!!雖然目前我還處於認人階段XD

原本人氣最高的成員應該是Nancy吧!

混血兒的外貌,五官真的長得非常漂亮!!!!!

但個人喜歡的成員是Daisy!!

Daisy在舞台上的髮型都好好看!!!

有點肉肉的臉頰很像嬰兒(是好話XD),真的長得很可愛耶 ( ♥д♥)

 

因為拍攝廣告人氣扶搖直上

個人認為주이(珠伊)應該是目前知名度最高的團員了吧

她拍攝的果汁碳酸飲料廣告,非常放得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DD

주이的果汁碳酸飲料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9N30TAXX0

上綜藝節目也大方坦承自己出道前曾經整形,要坦承真的不容易啊!!

活潑開朗的個性也因此多了很多女粉絲,真的是非常討人喜愛的女生 (•‾⌣‾•)

相關新聞報導http://www.wishnote.tw/#!/menu=landing&content_id=84161

 

之前在AAA頒獎典禮上MOMOLAND也有出席領獎並表演

AAA頒獎典禮表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PvlJXUsTk

其中어마어마해的EDM版本真的令很多人驚艷啊XDD

下面附上EXO的reaction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XD

EXO Reaction to 모모랜드(Momolan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x9KK7jb7w

只能說太厲害了竟然可以讓我們敬秀笑出來 (〃∀〃)

 

感覺這次以뿜뿜回歸受到的關注更大了!!

祝MOMOLAND打歌順利,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還不認識她們的朋友們可以認識一下這個可愛的團體哦 (♡˙︶˙♡)

 

 

 

繁中字幕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GWv-jLds0

翻譯99%(有些歌詞有小改)

 

 

 

설레어 너와 나의 랑데뷰 

興奮的你和我的  rendez-vous (rendez-vous為法文"約會"的意思) 

랑데뷰

rendez-vous (rendez-vous為法文"約會"的意思) 

내 마음을 들었다 놨다 해 맘대루 맘대로為마음대로的縮語) 

將我的心帶走吧 隨你便

맘대루맘대로為마음대로的縮語) 

隨你便

지금 내 눈엔 눈엔 눈엔

現在我的眼裡 眼裡 眼裡

네 어깨 무릎 발 Oh

你的肩膀 膝蓋 腳 Oh

숨이 탁 막힐 것 같아 난 너만 보면

只要看到你都感覺快喘不過氣

 

wow wow 

wow wow 

정신을 또 놔 놔 네 매력에

精神又沉淪在你的魅力之中

난 난 놀라게 돼 또 

我 我又感到震驚

Hit it Hit it Hit it HO

Hit it Hit it Hit it HO

 

우우우 무슨 말이 필요해 넌 

WOO 你想對我說什麼話呢

숨이 콱 막힐 것 같아 넌 

見到你總是喘不過氣

 

자꾸만 봐 자꾸 와 

你看著我 走向了我

이제 나만 보게 될 거야 

現在你只能看著我

너를 들었다 놓을 거야

我會將你緊緊抱著

넌 점점 더 Fall in love

你會漸漸地更 Fall in love

 

Give it to you My 눈눈눈눈눈눈 눈빛

Give it to you My 眼眼眼眼眼眼 眼神

쏟아지는 My 터터터터터터 터치

傾盆而下的 My TouTouTouTouTouTou Touch

하나뿐인 My 럽럽럽럽럽 My Luver

獨一無二的 My LuvLuvLuvLuvLuv My Luver

내 머리부터 뿜뿜 

從我的頭頂 BBoom BBoom

내 발끝까지 뿜뿜 뿜뿜 어

直到我的腳尖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Oh

 

Just feel it 뿜뿜

Just feel it BBoom BBoom

네 앞에서 난 뿜뿜 

在我前方的你 BBoom BBoom

네게 줄게 뿜뿜 뿜뿜 어

全都給你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Oh

 

지금 보고 있는 게 꿈은 아닐 걸 

現在看到的並不是作夢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땡땡이치고 날 만나게 될 걸 

你翹班為了來見我

Take off Take off

Take off Take off

매력을 야 뿜어뿜어뿜어뿜어 

魅力 呀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보여줄게 Pic up the phone

讓我看看 Pic up the phone

Now or Never Pick up Pick up

Now or Never Pick up Pick up


wow wow 

wow wow 

정신없이 쿵 쿵 

昏昏沉沉地 Kung Kung(咚 咚)

내 마음을 뿜 뿜 사정없이 또 

我的心 BBoom BBoom 又毫不留情地

Hit it Hit it Hit it HO

Hit it Hit it Hit it HO

우우우 여기서 뭘 어떻게 더

Woo Woo Woo 我能在這裡做些什麼

낮이나 밤이나 빛이나 미쳤나봐

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都耀眼 要瘋了


떨리지 막 떨려와 

顫抖又悸動不已

이제 나만 생각 날 거야 

現在你只能想著我

밤에 잠도 잘 못 잘 거야 

讓我整晚睡不好覺

점점 더 Fall in love

漸漸地更 Fall in love

 

Give it to you My 눈눈눈눈눈눈 눈빛

Give it to you My 眼眼眼眼眼眼 眼神

쏟아지는 My 터터터터터터 터치

傾盆落下的 My TouTouTouTouTouTou Touch

하나뿐인 My 럽럽럽럽럽 My Luver

獨一無二的 My LuvLuvLuvLuvLuv My Luver

내 머리부터 뿜뿜 

從我的頭頂 BBoom BBoom

내 발끝까지 뿜뿜 뿜뿜 어

直到我的腳尖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Oh

 

우 너만 보면 너만 보면 

Woo 只看著你 只看著你

내 가슴이 뿜뿜뿜뿜

我的心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뿜뿜뿜뿜 뿜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우 자꾸 봐도 자꾸 봐도 

Woo 總是看著 總是看著

내 가슴이 쿵쿵쿵쿵

我的心 Kung Kung Kung Kung(咚 咚 咚 咚)

 

뿜뿜뿜뿜

Boom Boom Boom Boom

Give it to you My 눈눈눈눈눈눈 눈빛

Give it to you My 眼眼眼眼眼眼 眼神

쏟아지는 My 터터터터터터 터치

傾盆落下的 My TouTouTouTouTouTou Touch

하나뿐인 My 럽럽럽럽럽 My Luver

獨一無二的 My LuvLuvLuvLuvLuv My Luver

내 머리부터 뿜뿜 

從我的頭頂 BBoom BBoom

내 발끝까지 뿜뿜 뿜뿜 어

直到我的腳尖 BBoom BBoom Oh

 

Just feel it 뿜뿜

Just feel it Boom Boom

네 앞에서 난 뿜뿜 

在我前方的你 BBoom BBoom

네게 줄게 뿜뿜 뿜뿜 어

全都給你 BBoom BBoom BBoom BBoom Oh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