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3.JPG

 

 

媽呀媽呀~~~~~終於到了9/30公布福利名單的這一天

想當初搶票就很怕問題回答不出來,但時間到了才發現問題不是重點,重點是根本進不去阿..................

還好加場後朋友在網咖搶到了兩張A區的票ㅠㅠㅠㅠ 沒錯又不是我自己搶到的xdddd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兩張都有中擊掌阿~~~~~~~~~~

這是什麼好RP阿~~~~~~~~~~~~~

朋友當下對票還手抖的拍號碼給我請我再確認(手抖照片請看下圖,覺得我朋友好可愛xdd)

 

232236.jpg

 

搶票結束後就是一天一天帶著激動的心情等著見面會到來

媽呀人生第一次擊掌竟然是獻給他們,EXO的簽售我都還沒去過阿

想到能近距離看到他們皮膚如何就覺得心動(莫名在意皮膚哈哈哈)

 

------------------------------------------------------------------------------------------------------------------

 

10/6(五)終於到了見真人的日子了~~~~~~~~~~~~

昨天剛到體育館外就看到丹的站準備發手幅,於是在旁邊等看了一下時間

結果在旁邊剛好遇到我前同事跟他朋友在賣周邊哈哈哈 而且我朋友也買了可愛的成雲扇子(下圖)

 

WannaOne 1st💘우유빛깔_171007_0021.jpg

 

後來因為排手幅的時間還沒到決定先去換福利

這裡再次感謝我朋友的神之手(下圖是我朋友的手xddd)

 

WannaOne 1st💘우유빛깔_171007_0006.jpg

 

換完福利買完手燈也回去排到丹手幅

在館內吹了一下冷氣上完廁所就去外面排隊進場了

沒想到為何delay進場阿????!!!!! 17:30就可以進場了到18:30人還在外面淋雨等?????!!!!!!(好啦其實我有傘xdd)

排了快20分鐘終於順利進場,也順利跟隔壁一人來的妹妹換位子可以跟朋友一起坐 唷乎 在這裡謝謝那位可愛妹妹♥️♥️♥️

 

------------------------------------------------------------------------------------------------------------------

 

❤️舞台觀後感❤️

 

沒想到第一首是pick me耶 幾乎沒看之前幾場的飯拍

還一直以為是burn it up開場

校服look就是好看阿♥️♥️♥️♥️♥️♥️♥️♥️♥️♥️♥️

丹超會畫畫 畫老鼠超可愛的~~~~~~~~~~~~

上課環節真的覺得大家真的偏安靜耶

是因為還是新人嗎xdddd

反應真的不大捏(邕式抓脖子

包括看到排字應援  而且排字應援據說也排錯了...........影片應援也放錯影片...........

雖然好像是韓方、主辦方(?沒有允許先前的影片 於是改放這支允許的影片

但還是覺得這有點誇張呢..............希望今天的排字應援和影片應援能成功阿.............

 

個人大愛burn it up舞台~~~~~~~~

因為可以看腹肌 欸不是 是因為舞蹈很帥啦xddddd 而且歌我超喜歡~~~~~~~~

可以現場看到覺得此生無憾ㅠㅠㅠㅠㅠㅠ

 

------------------------------------------------------------------------------------------------------------------

 

❤️以下為見面會中看到每位成員之個人想法(站位由左至右)❤️

 

冠霖本人一樣帥 無差距 只是為何講中文有大陸腔??!!

聖祐本人帥上一層樓耶 完全演員臉 講到雞排整個人笑起來超可愛!!!!!!!!

志訓真的好可愛好小隻 親眼看到撒嬌wink覺得幸福

大輝真的太少女心了 看到排字應援就感動快哭 最後唱always竟然真的哭了

大輝阿 我覺得不要太在意現在的粉絲們會不會陪你一輩子

就像我朋友說得要珍惜現在xdddd

珍映真的是漫撕男無誤 跳new face太性感了啦

丹真的本人好~~~帥~~~~ 因為他跟佑鎮害我現在超愛釜山腔

智聖本人超好看 有驚訝到 想獨佔柚子的表情動作超可愛

成雲是我朋友的pick 皮膚超好超白 個性意外安靜有點意外xd

在奐側臉真的好像伯賢阿 有種熟悉感 也是本人比較帥

今天也不太吵 沒有聽到魔性笑聲 還是其實有我自己沒聽到?! 有聽到ok~ok~ 覺得滿足

佑鎮站姿坐姿超乖 手都會乖乖擺著坐很挺 膚色比想像中黑但皮膚也是好好xd

盿炫太~害羞了 也是本人更帥膚色個人覺得是最白的

 

------------------------------------------------------------------------------------------------------------------

 

❤️擊掌會心得❤️

 

沒想到不是按照兌換順序去擊掌阿 是以進去坐得位子一排一排上去

今天10/7有中擊掌想多看一點成員的臉的wannable們 記得坐後面一點的位子哦!!!!

盿炫真的是會有眼神接觸耶 跟之前看到的影片一樣 會往前認真擊掌 近看皮膚超白超好 五官很精緻

智聖、聖祐、在奐、成雲太快了沒看清楚ㅠㅠㅠㅠㅠ

原本要跟朋友一起跟成雲喊우유빛깔하성운

結果上台前工作人員沒有交代兌換卷要一直拿在手上

從座位上起來我就把卷丟到袋子裡 沒想到上台前卷要收回 害我突然找不到就跟我朋友分散了

其實我原本就跟朋友說前進速度太快我可能講不完xdd

但還好我朋友有順利快速喊完 但成雲只是呆呆無回應哈哈哈哈

丹尼爾因為被子外面很危險有被他圈粉到 所以有認真對到眼神好好看 覺得近看超~~級~~帥♥️♥️♥️♥️♥️♥️♥️ 

接下來佑鎮、珍映、大輝他們站太近了 前進速度太快都沒能好好看 成員間不能站遠一點嗎ㅠㅠㅠㅠㅠㅠ

而且他們真的是手舉高放在那裡給你自己拍xdd 怎麼跟我想像的擊掌不一樣啦哈哈

好像是因為我前面的粉絲擊很快 到丹後面我有感受到幾位的視線已經對著我 >///////<

志訓看起來超累 感覺很過勞阿 希望他們有空能抓緊時間睡覺阿ㅠㅠㅠㅠ 還是成長期的孩子呢

相比起來冠霖看起來很有精神 果然忙內就是不一樣xdd

由於擊掌時間真的太短了 好多人的臉我都還沒好好看清楚 就被保全催促著往前

但覺得還是很幸運了 人生可能只有這一次能近距離看到他們了吧

近距離看到的結論是為何大家行程這麼滿這麼累 但皮膚還是超級好覺得羨慕~~~~

美好時光稍縱即逝 這邊再再次感謝我朋友的好運!!!!!!!!!!!!! 

고마워 친구야 ♥️♥️♥️♥️♥️♥️♥️♥️♥️ 

 

WannaOne 1st💘우유빛깔_171007_0020.jpg

 

WannaOne 1st💘우유빛깔_171007_0012.jpg

 

(我們的視角照 我們是坐A8區31排69.70 應該沒錯xd)

 

 

希望未來Wanna One們能把握空檔好好休息

昨天看下來真的帶著倦容的孩子太多了

公司賺錢之餘還是顧一下孩子們的健康吧 切拜

好好珍惜享受這一年半的時間 會好好支持你們的 사랑해♥️♥️♥️♥️♥️♥️♥️♥️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